2020年1月7日 星期二

它是冬季3种热销蔬菜之一,被誉为“高产王”,到底是什么呢

在当地农村,一提到冬天的热菜,萝卜、胡萝卜和大白菜肯定排在前三名。初冬时节,农贸市场的菜摊基本上是这三种蔬菜的主流。

今天,我们来谈谈胡萝卜的主要作用,它是冬季三大热蔬菜之一。说到胡萝卜,有一种爱恨分明的感觉。有些人不明白胡萝卜既美味又营养。别人讨厌他们吗?的确,我周围有很多人不喜欢胡萝卜的怪味,甚至有人说,即使是免费的礼物,也懒得看一眼。在亳州市牛基镇张窝村路边摊卖胡萝卜的张大格(音译)说:“不仅有胡萝卜,还有海参和鲍鱼。有些人就是不习惯。他们喜欢胡萝卜和蔬菜。毕竟,他们喜欢吃得更多。

你拉了一车300多斤的胡萝卜才半天,很快就卖光了。你说的胡萝卜、小萝卜、大白菜都是高产蔬菜。你们每亩能生产10000斤,换算成5吨左右的吨数,被我们的农民和村民称为“高产之王”,这是不足为奇的。

高产蔬菜都有一个特点,那就是价格便宜,今年的胡萝卜价格,平均每斤只卖60美分,怎么便宜,花10元买一袋,回家吃半个月就没问题了。即使在这个市场上,一亩红萝卜的纯利润也能超过5000元。它只取决于零售额。我家今年种了两亩胡萝卜,一天能卖300多斤。根据这个销售量,要两个月才能卖完。家里的胡萝卜卖完了,估计是时候庆祝新年了。中间怎么可能没有别的东西呢?

所以,为了加快进度,我和妻子早上去了不同的市场,晚上去了城里。这样可以增加一天4天的销售量,效率明显提高。

我急于卖出胡萝卜的原因并不完全是为了赶上进度。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目的,那就是趁胡萝卜流苏(叶子)还新鲜的时候去卖胡萝卜。我不知道你们是否注意到了。在这个市场上,卖胡萝卜的,带胡萝卜穗子的,和不带胡萝卜穗子的,销售速度不同。

在任何一个没有胡萝卜穗子的摊位上,人们总是认为胡萝卜是从外地运回来的,没有新鲜的流苏。现在,许多买胡萝卜的邻居根据胡萝卜穗子的新鲜程度来判断胡萝卜是否新鲜。这是一点,重要的一点是他们可以免费得到胡萝卜穗子。在收获胡萝卜之前,胡萝卜穗都直接扔到地里。我觉得它们是没用的东西。这两年是不同的。胡萝卜流苏逐渐比胡萝卜更受欢迎。有些老人把它们收集在地里,再摘一些新鲜的拿到市场上去卖。他们可以卖超过两元一斤。他们买了它们,在家里洗,和面粉混合,在锅里蒸,和大蒜汁混合,很美味。

所以,我卖胡萝卜和胡萝卜流苏。用同样的钱,你可以买到两种不同口味和不同吃法的蔬菜。这就是所谓的“免费购买”。每个人都觉得他们赚了更多的钱。这也是我的胡萝卜卖得快的法宝。

此外,胡萝卜基本没有病虫害,种植和管理过程中基本没有农药。因此,胡萝卜是一种绿色无污染的蔬菜,特别是胡萝卜叶,可以放心食用。”

俗话说,存在是合理的。有许多看似平常的事情。一旦你注意到它们,你会发现许多你不知道的美丽的东西,如熟悉的胡萝卜,种植者的辛勤工作和胡萝卜流苏的使用,这些是我们以前不知道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